许鹤笙。🍁

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,灯火阑珊处。

叫我心心就好。

卑微写手,写的东西可能不好看没人喜欢但有几个人看我就给那几个人写!

封面来着摸E嗷喵太太!!超棒的!!

初三党寒假后暂退

🐧1693490874

【曦澄】【追凌】ABO心悦君兮君不知1

曦澄视角的心悦君兮君不知,想看追凌的移步主页追凌篇。这是金凌为蓝思追挡剑后的第三年,魏无羡刚刚发现蓝琛那年。
文笔渣
ooc严重

   夷陵乱葬岗围剿,魏无羡身死魂消。

   “江宗主,江宗主,晚吟!”

   “魏无羡…死了…蓝涣…魏无羡…魏无羡他…”
   
   蓝曦臣轻轻拥住他“人死不能复生,节哀,若晚吟哪天心情不好了,可以随时来云深不知处找涣来谈心…”

    江澄冰冷的心,从那一天开始渐渐融化。

    ——封棺大典后 云梦莲花坞

    “嗝,晚吟,涣心悦你。”

    “云梦的梦莲香(酒)也没多大劲儿,蓝涣你怎么就醉了。”

     “涣…涣没醉,涣从乱葬岗围剿,就…嗝,就喜心悦晚吟了。”

     江澄勾住蓝涣的脖子,吻上了他的唇“蓝曦臣,你要是敢弃我,我就打断你的腿!”

      …

     半夜,江澄起来喝了杯水,看着床上的蓝曦臣,一脸幸福。

     “阿瑶…”

      …

      “爹爹,爹爹,爹爹!”

      江澄猛的坐起来。
 
   又是这个梦…

    “爹爹你终于醒了,怎么了么。”

      “…无事,做了个噩梦。”

      “那我就去校场了。”说完,蓝琛跳下塌,走出门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这孩子…

     “不许出莲花坞啊!”

     “知道啦!”
   
      江澄起身收拾了一下自己,开始处理宗主的事务。

   “姑苏蓝氏的清谈会啊…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“宗主!”

    江澄抬头。

    一个江家的门生进来“宗主,夷…魏公子来了。”

     江澄放下清谈会的请柬,伸了个懒腰“嗯,过来了?”

     那名门生低下了头“没有,去校场了。”

     “嗯,去校场了…什么!”
————
     “弦思啊,我是你舅舅,也是你叔母。”

      江澄刚走进校场看见魏无羡那一张欠揍了脸,突然来气,扬起紫电就往魏无羡身上打。
 
    魏无羡闪身一躲“诶诶,师妹…”

    “不准叫师妹!”说着,又是一鞭子抽过去。

    魏无羡又一躲,正了正神“江澄,我们谈谈。”
     
   …
    “孩子是蓝大哥的?”

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 “什么时候的事。”

    “三年前。”

     “你往后打算怎么办?一直藏着这个孩子?”

     江澄瞥了魏无羡一眼“不然呢,到处宣扬我江澄有了个孩子,还是蓝家蓝宗主的?”

     魏无羡突然有了个点子“过两天蓝家不是有清谈会吗。”

     “你想干什么?”

     “带他去云深不知处玩一天,我保证,只是让他和思归一起玩而已,只让他们在静室带着。”

     江澄叹了口气“罢了。”
     就带他去一趟吧,这三年都不允许他出莲花坞,更别说有同龄的孩子陪他玩了,既然在静室,蓝曦臣便看不见他,江澄心想。

——清谈会当天 静室
    “好了,思归的衣服你穿也挺合适。”魏无羡看着蓝琛,一脸满意。

    为了不让蓝家人问起江家孩童怎么在这里,特意给蓝琛换上了蓝珩的衣服。

   魏无羡摸了摸他们两个人的头“你们俩兄弟要好好相处啊,我去参加清谈会,马上就回来。”

  两个小娃娃乖乖的点了点头。

  待魏无羡出去了以后,蓝珩对蓝琛道“哥哥,我爹养了一群兔子,我带你去看看吧!”

————
  “用完午膳后,大家就请自便吧。”蓝曦臣温和的声音响起。
—— ——
   蓝珩看了看天“哥哥,中午了,清谈会结束了,我们回静室吧。”

   蓝琛点了点头“嗯。”

   “这次的清谈会主要是…”

   “思归,你觉得哪只刚才兔子好看?”

    “兄长,依我所见…”

    “唔…灰色的吧。”
     “我也是欸,哎呀!”
     蓝珩看见蓝琛被撞到了,连忙去扶“啊啊啊,哥哥对不起,刚才拐弯的时候我该提醒你看路的。”

     “思归…这位是…?”蓝珩听到这颤抖的声音,愣住了。

     等一下…刚才,他们撞到谁了?

    蓝珩一扭头,看到来人,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“叔…叔父好呀!”

    …完了!
  
    
   




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40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